满阶红叶暮

不要连赞!!!
骂我的一律进黑,不愿多说。

引火(八)

攻生子

攻:宁辰

受:宋乐逸(宋凡)

黑~和卧底的相爱相杀,攻生子

攻经常受伤……受有任务,就是靠近攻让他相信,宁辰相信了他,也爱上了他,到最后发现这终究是痴人说梦,一场引火烧身,自焚其中的圈套。

He,be双结局


奚嘉不能就这么歇着,宋凡刚来他不知道每次宁辰出入宁宅后会有什么样的惩罚,他见过宁辰浑身是血的从宁宅走出来的时候,每一场的宴会几乎都大大小小的会受伤,不然就是让宁辰身陷险境,与其说这是一场晚宴,倒不如说是虎口,宁辰又不得不去,稳固地位是目前为止,宁辰必须要做的事。

 

”宋凡!“

 

宋凡吓了一跳,他回过头看到奚嘉站在暗处向他摆了下手,宋凡躲着监控弯腰走了过去:“你怎么来了?宁哥不是说.....”

 

“我交代你几句我就走,今晚的宴会上没有我的名字我不能多待,你一定要记住,别在宴会前厅门口等着宁哥,在后门一个有个小门等着他,他这个人不愿意被人看到狼狈时的样子,但是务必要去,我不和你说了,但是一定要去。“

 

宋凡皱着眉看着奚嘉的身影,不知道奚嘉为什么这么说,他翻身躲在了一个厕所里,合上门发了条消息,快速就从窗户之间翻到了另一个房间,男人的房间里到处都是女人的衣服,头发还有一些令人发指的物件,宋凡都难以想象,宁河这个人到底喜欢的是个什么人,就连女人的胸罩都摆的满床都是,宋凡按照宁辰的吩咐,在男人刚刚倒的红酒里加了一点药,男人在浴室里哼着曲子,那股子声音真的和女人没什么差别。

 

宋凡处理完,赶紧逃离这个地方,在药效刚好的时候,宋凡从正门端着几件衣服敲敲男人的门。

 

里面没有动静,宋凡再敲了敲,依旧是平静的,他看了一眼走廊尽头的摄像头,对着点点头,很快几个男人从走廊中间的房子走了出来,转开房间的锁,进入了房间,宋凡站在走廊里,看着男人一身躺在地下,身上只穿着内裤,他无语的转到一旁,看着几个人一起把他挪进了楼下的一间卧室,后面的照片拍的也是行云流水,这不是宁辰最终的目的,宋凡知道,宋凡只是没能想到,在这宁家大宅里,竟然有这么多宁辰的眼线,能轻松的出入宁宅的这栋楼。

 

宋凡没有听奚嘉的话,他还是遵循宁辰的吩咐在宴会的门口等着宁辰,宴会的门是开着的,透过光线,宋凡一眼就看到了坐在宁河最近的宁辰,他慢条斯理的喝着酒,不说话也不笑,虽然是这样默不作声,场上还是有许多人盯着他看,好像一把把的刀刺在宁辰的身上,宁辰的目光一直看着宁河后面的那扇门,很像发呆,但是宋凡可不这么认为,宁辰好像在等什么东西。

 

宋凡还没来得及观察什么,一个穿西服的老头就合上了门,宋凡没再继续深入的去看,他转过头看着院子里的这些人,健壮的健壮,长相吓人的吓人,实在是毫无美感可言,宋凡拉了拉帽子找了个清闲的石凳坐下,拿起桌子上的蛋糕看了一眼又放下,突然有个声音说:“不喜欢这个味道?”


全文爱发电更新,这里只有一点,一章3000+

爱发电与老福特同名

满阶红叶暮

评论

热度(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