满阶红叶暮

不要连赞!!!
骂我的一律进黑,不愿多说。

你为什么不关心我(一)

攻:徐风

受:周则

有些小秘密吊儿郎当的攻,有些沉默寡言,内热外冷的禁欲系受。 

竹马竹马,攻生,差不多破镜重圆

“你好,周律师。”

 

徐风打量着面前穿着板正的男人,男人的西装上没有一丝一毫的褶皱,就连最容易起褶的地方都被熨烫的整整齐齐,徐风就喜欢这一挂的,长相身高,就连被西装包裹的腰都看的徐风有些着迷。

 

周则的额发都梳在了两旁,显得人格外的成熟,眉目间也是严肃气息扑面而来,就连他说话的声音都让徐风觉得此人禁欲的让人觉得无法自拔。

 

“你好。”

 

声音干脆,一点都不拖泥带水,手也礼貌的和徐风交握一下立马放开。

 

徐风虽说客气,但是他坐在沙发上并没有让周则坐下,周则也站在一旁,默不作声的不说一句话,徐风翘起二郎腿,他慵懒的靠在椅背上,慢悠悠的问:“周律师,你多大了?”

 

周则低垂着眼眉回答道:“28。”

 

徐风从烟盒里抽出了烟,刚要点上又看了看周则放了回去,伸手指了指旁边的座位:“坐吧,今天找你来是想让你处理一下天共集团的问题,我们作为原告,你应该可以把这个案子处理的干干净净吧?”

 

周则解开一个西服扣子,在徐风的旁边坐了下去,把公文包里所有的资料都摆在徐风面前:“徐总,我们的人证以及物证都已经准备好了,他们能做的就是把赔偿最小化,徐总要的是让他们赔偿集团的费用,以及让他们没有再上诉的机会,这些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了。”

 

“那就好,开庭那天我不去,会有人和你去,现在我们聊聊私人的事吧。”徐风双手交握的抱在胸前说“你并不是完完全全的律师,你还是宋运的干儿子,我说的没错吧?”

 

周则收资料的手顿了一下,他放下了手中的东西,正视徐风投来的目光:“徐总醉翁之意不在酒,恕我不能直言。”

徐风也不恼,他打量着周则的表情:“周律师,你不和我说也无妨,你的表情已经完全的出卖了你,你作为宋运的干儿子,所以所有药物研究上的事情,你也应该可以掌握到十有八九,而且你真的不记得我了吗?”


全文爱发电更新,这里只有一点,一章3000+

爱发电与老福特同名

满阶红叶暮

评论

热度(180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