满阶红叶暮

不要连赞!!!
骂我的一律进黑,不愿多说。

你为什么不关心我(二)

攻:徐风 

受:周则 

有些小秘密吊儿郎当的攻,有些沉默寡言,内热外冷的禁欲系受。 

竹马竹马,攻生,差不多破镜重圆

“这家火锅我经常来,和我家以前巷子里那个小火锅一个味,可好吃了。”

徐风虽一扫在车上虚弱的感觉,周则却注意到他的嘴唇依旧没有从苍白转变为红色。

 

徐风说着兴奋,突然像是想起来什么事情,笑容微微一僵:“你还愿意吃火锅吗?不愿意吃我就换一家西餐。”

 

周则却答非所问的说:“你现在,好点了吗?”

 

“好多了,我下了车那种感觉就没了,你快说你喜不喜欢吃?”

 

“我都可以。”

 

徐风领着他走到包厢里坐下,徐风拿过了旁边的菜单,随便划了几个菜,把菜单放在了周则面前:“我不知道你现在什么口味,我只记得你以前喜欢吃什么,就随便划了几个,若你不喜欢可以把它们划掉。”

 

全文爱发电更新,这里只有一点点

一章3000+

爱发电与老福特同名

满阶红叶暮

评论

热度(3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