满阶红叶暮

不要连赞!!!
骂我的一律进黑,不愿多说。

居心不良(五十一)

 攻:简瑞 

受:苏远 

攻生子

简瑞瑞差点流产实录……


简瑞脸上的笑容就像是瞬间贴在脸上的,买的呕吐完难受的劲儿在苏远进来的一瞬间之内就消失不见了,苏远心疼的把他扶到床上:“吐的这么厉害为什么没次都把我支开,我忙的晕头转向,我忘记了,你不会告诉我啊,怎么就学会了克制这一套,平时不是很会撒娇卖乖吗,这个时候不正合适,难受吗?那你疼吗?”

 

 

“你别急。”简瑞喝了一口水,拉着苏远坐下“孕吐而已,别人怀孕都会吐啊,我告诉你这不是平白让你难受吗,我没事……别皱眉了,二十几岁长出皱纹都不好看了。”

 

苏远还是很生气: “这么厉害的孕反,我要是不在你摔了怎么办,我说你一天三次让我去买这个弄那个的,你都掐算好了,不让我看见。”

 

“你看,你现在知道了,就一个劲儿的唠叨我,其实都还好啦,也没那么难受,就是头晕一点,恶心一点而已,我也不能天天粘在你身上,说远哥哥,我恶心,想吐吧。”

 

苏远:“……你别给我现在撒娇卖乖了,除了孕吐,是不是还腹痛,小腹有时候会和针扎一样吗?或者有没有很剧烈的疼痛?”

 

简瑞摇摇头,避开苏远的眼睛:“没有。”

 

“嗯?你再说一次?”

 

“没有。”

 

苏远真是敢怒不敢言,他盯着简瑞:“不要装作一副可怜的模样,我在问你一次,疼没疼?”

 

简瑞看了一眼苏远已经垮掉的脸,缓缓的点点头:“也不算太疼,就是晚上有时候会疼那么一会,和之前……做人流前的那几天……很像,我……不敢告诉你,我也害怕,所以我尽量不去在意,我每天告诉自己,不要在意这些疼痛,在意会影响心情,要好好的保护孩子,所以才没有和你说,不想让你和我一样,操心难受的,我之前还自我安慰只要没流血就没事,过了这几天我渐渐的就习惯了,你看我这不是好好的。”

 

简瑞说到最后眼睛有些微红,苏远心疼的抱住他:“你告诉我我才知道啊,你不告诉我一个人忍着,你不疼吗?”


全文爱发电更新,这里只有一点,一章3000+

爱发电与老福特同名

满阶红叶暮

评论

热度(3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