满阶红叶暮

不要连赞!!!
骂我的一律进黑,不愿多说。

我坏吗(攻生子后续he)

这是前面的。https://xiaoshenpozt.lofter.com/post/1f9da472_2b57c4cf3 


左秋河没有亲人,这种危及的关头,站在门外的只有易凯还有他没见过的一个女孩。

 

“你是谁?”

 

女孩抬起头,把手里的检查报告递给易凯:“我是秋易河漫画的负责人,我和他一直都有工作上的联系,他之前会找我谈工作,后来有段时间,画稿一直都没有交给我,我就去他家里找他,应该是你的家,他没有让我进去,你不用担心,左老师躺在地面上,手边有许多药,我才知道左老师有心理疾病,打了120,我也是刚入职不久,我为了我的工作,才催促左老师去检查吃药,后来左老师告诉我怀孕了,我也就没有再催他,但是他已经接近一个月没有给我交稿了,给他发消息他说来了这个小区,我就来了。”

 

女孩犹豫了一下又说:“左老师不太爱说话,整个人都很沉闷,但是,左老师的画都很美好,可能是向往,又可能是别的什么真实写实,我不知道,这是他给我的画稿,还有检查的报告,我第一见你,但是也见过你好多次,这个漫画的主人公,应该就是您了。”

 

易凯接过画册,一个线稿,应该是他站在酒吧门口时的样子,周围没有人,只有他一个,而路对面的一个小男孩,正看着他,第二张图,男人已经蹲在了男孩的面前,画面拉近,男孩的脸上都是笑容。

 

一共五十页的线稿,全部都是男人对男孩的好,没有一张画,画了易凯对左秋河的不好,易凯抱着画,靠着墙蹲了下去,左秋河对他的憧憬和美好几乎是灌满了他整个幻想的生活,而现实,易凯想起了一次次他对左秋河的辱骂,对他的羞辱,回头想想,他和那些对左秋河施暴的那些人又有什么两样,明明一顿饱饭,一点他不值一提施舍的怜悯,都能让一个孩子惦记这么久,易凯却把他弄丢了。

 

“左秋河的家属。”

 

医生抱着一个娃娃走了出来,易凯抹了抹眼角快速的跑过去:“我是,我是。”

 

“病人失血过多但情况已经稳定了,孩子是个小男孩,没想到早产的孩子长的这么圆润,白白净净的。”

 

女孩走过来看了一眼说,继续说:“左老师对这个孩子很细心,就算前期吐到抬不起笔,也一样吐完了吃,吃完了吐,只要能给孩子营养的,就算不爱吃的也硬着难受吃下去,左老师说,不想孩子像他一样,没有人喜欢,我不知道老师的家庭情况,但是可见老师的原生家庭,给了他太大的伤害,我和你说了这些,希望您不要告诉左老师,我实在是忍不住左老师过的这么辛苦,除了帮老师说这些,自己也没什么能帮的,所以您心里知道就好,我要走了,再见。”

 

 

 


易凯拿了一个大盒子,把左秋河的画都放在了那里面,易凯坐在病床前,抱着孩子看着床上昏迷不醒的人轻声说:“哥知道错了,你看你生的宝宝很漂亮啊,怎么就是不愿意醒过来呢,你如果怪我,我和你道歉,你醒过来,我什么都能给你,你想要结婚,想要去看海,我都和你去,你都画出来了,你肯定是想去的,你好起来我带你去啊,你爱画画,我给你买了新的工具,别把自己困在梦里不愿意醒好吗?”

 

左秋河其实都听到了,他不愿意睁开眼睛,也不愿意重新面对这样的易凯,闭上眼睛就不会累了,就不会被人欺负,他想死,没想活着,就算他再憧憬那些生活,憧憬幸福,但这些没人可以给他,易凯是谁啊,易凯是易家唯一继承家产的独子,而他只是被人踩在烂泥里的一把尘土,永远不可能拥有美好的生活。


全文13000➕剩下的在爱发电

爱发电与老福特同名

满阶红叶暮

评论(1)

热度(57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