满阶红叶暮

不要连赞!!!
骂我的一律进黑,不愿多说。

我坏吗(攻生子)

攻:左秋河

受:易凯

 

心机可怜别扭偏执攻×前冷漠无情后认清自己的受

攻生子(年下)

10000➕

 

“你滚啊,别再让我看见你。”易凯站在酒吧门口推开了面前怀孕的男人,“我和你说过多少次,让你去打掉,让你去打掉,你就是不听,几次三番的来找我,我约你是让你当1的,不是让你躺在我身下的,还就那一次不让我带,你是不是故意的,我就问你是不是故意的?”

 

“我喜欢你,是你当初说喜欢我,说你想和我。。的,你现在说话怎么不算数了,当时也是你说不舒服,一个劲的说爱我,说要对我负责,我才答应的,孩子都七个月了,你怎么说话不算数了呢?”

 

易凯笑了一声:“左秋河,你知道我为什么约你吗?”

 

左秋河沉默,易凯说道:“因为你说你是这一方面的人,所以我约你,结果功夫不好不说,他妈的谁知道你还是个初出茅庐的小孩,你隐瞒我你的年龄,你说你21,实际上才刚满18,你要是再早一点,我成什么了,我现在就在局子里蹲着,你还真是能想的出来。”

 

左秋河向前挺了挺身子,脸色几乎可以说是很差:“但是我已经不是未成年了,哥,我不是有意要隐瞒你的,我十五岁时你救了我,我喜欢你,所以我想谢谢你....你也和我说要对我负责的.....”

 

“所以你就是真厉害,打算以身相许?”易凯插着腰,“你明知道我是个什么样的人,你有一百种,一万种方式可以报答我,可是你自己看看你做的什么事,我糊涂了,趁着我喝酒误事,你当时可没有喝,你也跟着糊涂吗?”

 

左秋河不甘心,他向前几步抱住易凯:“哥,哥我是真的爱你,真的喜欢你,你找别人可以,你让我留在你身边好不好,我没有地方可以去了,只要你留下我就好。”

 

易凯头皮发麻,有个男人走过来调侃易凯:“哎呦,凯哥,这是怎么了,被一个怀孕的小男孩缠上了,后面没处理好嘛,都这么大的肚子了,这都快要生了吧,啧啧啧。”

 

男人紧接着和挂在易凯身上的左秋河说:“你选错人了,你凯哥可是出了名的渣男。”

 

“你他妈快给我滚蛋,别在这里给我说风凉话,别怪我把你的事捅给你老婆。”

 

男人招招手:“得得得,但是你碰上这么纯情的小男生还怀孕了,你难受的日子都在后面的。”

 

“你快滚。”

 

左秋河一直没有抬头,他抱着易凯死活不撒手,易凯拽着他走到酒吧一旁的牌子后面:“你要什么,钱,车,还是房子,我都给你,孩子的抚养费也可以。”

 

左秋河眼神坚定:“我要你。”

 

易凯恨的咬牙切齿:“我这是看你怀孕了我不打你,如果换做以前,我他妈的非要把你打的不敢来找我。“

 

“我……我能不能留在你家住到生产,我立刻就走,如果这些天哥没有对我产生感情,我会和孩子一起走的,好吗?”左秋河拽着他,苍白的小脸上眼睛水汪汪的看着他,“哥,好吗?”

 

易凯最为之动心的就是他的这个样子,心里不自觉地软了一阵,易凯拽出钥匙扔在左秋河身上:“等你生产那天,生完了就立刻走,不然,我就直接扔你出去。”

 

左秋河拿着钥匙笑了笑:“谢谢哥。”

 

谢谢你……让我能够有足够的时间把你吃在嘴里。

 

可现实背道而行,在左秋河这里相差太多。

 

 

 

易凯看着他的挺着肚子迈动的步伐,沉闷压抑,甚至有点迈不开腿,还没走出五米,左秋河就开始扶着墙,易凯闭上眼睛刚要准备走进去时,又想起了小孩可怜巴巴的样子,易凯转过头跑了过去。

 

“你……”

 

左秋河听到他的声音,立刻把手从墙上挪了下来,挺直了身子把钥匙紧紧的握在手里:“哥?你怎么跟来了,你刚刚答应我的,你不能反悔,我……我不给你钥匙。”

 

易凯看他这个样子都有些头疼:“你有毛病啊,我不是来和你要钥匙的,是问你我刚好回家,我开车你要一起……”

 

易凯还没说完话,左秋河拉着他的手:“我要,我要,你带我回去。”

 

易凯拽开手,无语的看着他:“你的东西你不拿?”

 

左秋河局促的看着他:“我,我没什么东西,只有这几件衣服,是怀孕了穿不上别的,才买了这一件。”

 

易凯记得左秋河和他说过,他没有上过大学,就连高二上不起学就退学了,易凯好奇地问:“你没有父母,是怎么活的这么大的?”

 

左秋河捧着肚子,安抚的拍了拍孩子动的厉害的脚丫:“我也不是天生没有父母,我有,就是他们都结婚了有了家庭,有了孩子,就不管我了,然后十五岁那年我就出来了,还是你把救了差点饿死的我,你是我那两个星期里,唯一一个对我好的人,我不愿意让肚子里的孩子和我一样,我也不想离开你,所以我每一个月来找你一次,证明我是喜欢你的,我年纪小,但是我什么都可以做,当时也不是因为我故意不让你带,是因为没有了我才睡了下面,所以......”

 

“你十八岁了,为什么不出去找工作?”

 

左秋河故意挺了挺肚子:“我怀孕了啊,他们都不收我,我年纪不大,又没学历,还怀着孩子,体力活没人敢收我。”


易凯没和他再说下去,自己也不过就是收留他三个月而已,等这段时间一过,给一笔钱这人和自己就没什么关系了。

 

但左秋河好像很开心的样子,一路上像是没坐过这样的车一样,开心的东张西望的,易凯不说话,左秋河也不主动和他说,安安静静的,不过目光四处看着,易凯也觉得心烦。

 

“你没坐过车吗,一副没见过世面的样子,你如果再这样你就下去自己走。”

 

左秋河很听话的底下了头,他扣着手指小声说:“哥……你是不是很烦我啊,因为我成了你的累赘。”

 

左秋河怀孕以后眼泪就控制不住,他一哭声音就变了调:“我知道……我一直都是别人的累赘,可你之前对我不这个样子的,就因为我怀了孕,扔不掉了对不对?和我爸妈一样,觉得我扔不掉,就互相推脱,但是你没有推脱的人,所以你从我告诉你我怀孕开始,你就……让我打掉,我不想……我已经是这样了,如果打掉孩子,我恐怕就和我的父母一样了。”


全文10000➕剩下的在爱发电

爱发电老福特同名

满阶红叶暮

评论

热度(9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