满阶红叶暮

不要连赞!!!
骂我的一律进黑,不愿多说。

周温 受伤温客行

时间线在今晚18集往后超前点播,老温受伤开始。

周子舒和温客行落入山洞中,四下漆黑无比,温客行因下落时护住周子舒,身体撞上了木桥,晕倒在周子舒怀里,周子舒叫着温客行。

“老温,老温,醒醒。”周子舒担心的不行。

温客行醒了叫了一声阿絮遍呛咳起来,周子舒给温客行运气疗伤,温客行内息紊乱,经脉受损,竟然伤的如此厉害。

温客行还一副事不关己的样子笑着和周子舒说:“我无事。”便想着让周子舒收手,回身抓住周子舒的手,“阿絮,你身上还有伤,别替我浪费内力了,这四下黑的厉害,像是那人间炼狱。”

此时,周子舒的手被抓住,周子舒疑惑的问:“老温?你紧张吗?”

温客行回头看了一眼周子舒,伸出手来说:“我紧张什么。”

后面就有一药人冲过来咬周子舒,温客行回身,把他打了出去,竟有些受不住胸口闷痛,立刻躲着周子舒揉了揉闷痛的胸口。

周子舒心思细,自然看出来了温客行强撑,龙雀又引起大量药人,温客行经脉受损运转内力竟然有些待滞,不能强撑太久,温客行拉着周子舒逃了出来,温客行腿软了一下,周子舒在旁边撑住他:“撑得住吗,那些药人还会追上来。”

温客行脸苍白的几乎毫无血色,但还是笑着说:“无事,快走吧。”


 

周子舒和温客行走着一不小心便从一处洞口摔了出去,温客行摔出去的那一刻,感觉五脏六腑都移了个位,周子舒扶起温客行问:“还能走吗?我背着你吧。”

温客行看着周子舒的眼睛,周子舒的眼睛里有光,灼的温客行收回了目光说了声好。

周子舒的后背温暖的很,温客行感觉马上就被周子舒烫伤了,温客行的声音特别虚弱:“阿絮,你好香啊,阿絮的蝴蝶骨好美。”

周子舒托了托温客行道:“受伤了嘴还停不下。”

温客行有些困便趴在周子舒的肩膀,周子舒掂了一下肩膀说:“老温,别睡,不能睡啊。”

温客行虚弱的笑笑:“握手一长欢,类别为此生……遇阿絮一人此生足矣。”

周子舒愠怒:“老子还没说死呢,你还能死我前面?”

“阿絮啊……还是你,嘴毒。”

叶白衣突然在远处喊着:“这小蠢货是怎么了?”温客行嘟囔着:“老妖怪。”

叶白衣不屑的一甩手:“这小蠢货,内力虽深,用的不当自然遭到反噬,回去好好养一养,死不了。”

温客行突然呛出一口血,疼的浑身一抖,周子舒连忙扶住他:“老温!”抬头看着叶白衣说“叶前辈,他。”

叶白衣剜了温客行一眼说:“作死,吐出淤血便没事了,没事别使些真气逆转的功夫,没事充大头,你们这一代都傻的出奇。”

温客行现下也无力和叶白衣斗嘴,闭着眼窝在周子舒的怀里,无比温暖,得一良人相伴一生,足矣。

 

 

 

评论(18)

热度(2053)

  1. 共24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